close

這篇文章是寫在年少輕狂的時候

這幾年來我已不再這樣蠻幹啦

所以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日期: 2009.02.25  

 

為什麼要叫我接吻狂

因為
我很愛接吻的感覺

很奇怪的
從小我就特別對接吻的畫面感興趣
無論是漫畫或電視電影
只要很唯美的接吻畫面我一定會哇哇大叫很激動地看完
太棒了
小時候的我不懂得那是什麼
只知道嘴唇好像很好吃
貪吃的我總幻想長大要吃到那種嘴唇

初吻是17歲時
一個喜歡我的男生說要試膽
離開大家帶我去後山偏僻地方
跟我說:妳看!月亮哎!
我一抬頭
高我一個頭的他就撞過來
我的鼻子被撞得好痛
然後發現他的唇貼在我的唇上面
我大吃一驚推開他
過了一分鐘
我問他:你剛剛是在親吻我嗎?
他點點頭
我立刻猛搥他

怎麼這樣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初吻啦
我要的是很浪漫很有感覺的吻
不是這種偷親撞鼻子

之後
遲鈍的我不斷地被男生偷親
甚至強吻
不管我如何掙扎
那些想強吻我的男生就是要親
氣得我要跟他們絕交

第一次有感覺的吻
是20歲時遇到一個長得很像木村拓栽的男孩
他在我住處的陽台
初夏的傍晚
吻了我
我的心狂跳
覺得頭暈腦脹的
整個人熱了起來

後來
我們若有似無地交往起來
直到他被其他追求我的男生圍毆
他搬了家
躲著我不再見我

我又開始將自己冰封起來
直到24歲在工作的公司遇到我的下屬
一個長得很俊美的美編
他在我腸胃炎的時候到我住處來照顧我
胃痛得半死的我躺在他懷裡
他輕輕捧起我的頭
溫柔地將他性感的唇印在我的唇上

那樣的感覺使我不再感到痛苦
我的眉頭舒展開來
那一夜直到天亮
他的唇幾乎沒有離開我的唇

等我恢復清醒
我一直以為那夜是場夢
但是他在公司看著我的表情很尷尬
幾天後他說交了新女友
要我忘記那晚的事
我才驚覺那是事實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跟他之間曖昧了幾個月
直到我認識我初戀男友
才確定我是愛著初戀男友的

跟初戀男友的第一個吻也很尷尬
他邀我去他宿舍看DVD
他有一整套日劇《長假》
我看到一半為劇情感動哭起來
他激動地抱著我
大聲說:不要再哭了!我會保護你的。
我眼淚未乾抬頭望他
呆呆地凝視他的眼睛
五秒鐘之後
我愚蠢地問他:這時候我是不是該吻你?
他點點頭
然後我們閉上眼睛接吻

吻完他嘻嘻笑說:以後不要再問可不可以吻我啦!
我慚愧地低下頭
卻掩不住心中狂喜
一直竊笑著

我和初戀男友只接吻過兩次
這是我心中最大的遺憾
想不到這遺憾竟成為改變我酒品的最大動力

這時先來講講我的酒品
之前喝醉我都是直接睡著
在跟初戀男友分手後
喝醉的我開始會找人擁抱
然後
轉變成喝醉之後會親身邊的人臉頰
再之後
我喝醉酒後是直接親身邊人的嘴唇

這真的很糟糕
和前男友一起去喝酒時
我喝醉會當場表演跟他舌吻
要是我一個人去酒吧喝酒
身邊無論男女我都跟他們接吻
所以上至酒吧老闆下至相熟酒友
我都親吻過了
其中兩個負責將我拖去廁所的酒保最慘
在廁所被我纏著熱吻
他們竟還能保持坐懷不亂
真是太佩服了
可能也是我平時跟他們私交好
他們可以在我喝醉時變成君子
我真幸運

在這裡我將這件秘密講出來
是希望以後若有人跟我一起喝酒
我要是喝醉了請拒絕我
不要讓我亂親你

當然
你要讓我醉得花很多酒錢的
我是很少喝醉的喔

你若要問我吻過幾個人
包括偷吻強吻跟喝醉亂吻的
大概超過百人了吧

所以我說
我是接吻狂
看到這兒相信了吧
不過
我現在練就一身防偷吻強吻的功夫
敢靠過來就戳瞎你的眼

如果要問我誰的唇最好親
我推薦我好姊妹雅慧的香唇
真的是又軟又香又濕又好吃又有彈性
我們在一票男生面前濕吻起來
當然
那時我倆都有醉意啦
真是不好意思

不要以為我寫出自己的秘密就等於你可以藉我醉偷吻我
我現在只在家喝酒啦
出外只會小酌
你若買很多酒來我一定落跑
而且我會很狠地踹完你再跑

 

 

 

 

 

 


以上內容你相不相信呢
跟我相處後自有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